• 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工作> 正文
  • 关于拟向学校推荐物理与光电学院2018-2019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的公示

    发布者:李俊韬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496

    各专业、全体研究生: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全省研究生中树立勤奋学习、锐意创新的榜样,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我院积极开展20182019学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评选推荐工作。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评选表彰2018-2019学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的通知》(粤教研函﹝20194号)文件精神,我院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经个人自愿申请,学院评审,决定拟向学校推荐严谋同学为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19426日至2019429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任何部门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实名向学院反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

    联系人:李俊韬

    联系电话:020-87112837

     

    物理与光电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426

    «返回上一级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