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信息  学院通知  研究生教务> 正文
  • 物理与光电学院2018年秋季优博创新基金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者:李俊韬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617

    各研究生,各研究生导师: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秋季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创新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我院开展了2018年秋季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创新基金申报工作,经过学生申请、导师推荐、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投票评审,确定推荐名单如下:

    何小勇(推荐一等)

    滕强(推荐三等)

    王博(推荐三等)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1214日至18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实名向学院反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020-87112837

     

    根据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讨论决议,由于优博基金的评审权已由研究生院下放至学院,且优博指标是秋季和春季集合下放。从本次优博基金评选开始,以后优博一年评选一次,时间为秋季。评选间隔期间如有取得重大学术成果,学位分会可视实际情况召开分会会议,并向研究生院报告申请提前使用下一年的优博名额。

    参评优博的博士都需要做主题报告,由学位分会委员进行审议后,再决定推荐人选。本次评出的优博推荐人选需要补进行一次主题报告(初步定于元旦后寒假放假前),以促进博士生内部学术交流的风气。

     

    物理与光电学院

    20181214

    «返回上一级研究生教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