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工作> 正文
  • 关于公示2018年拟向学校报送“优秀研究生干部”评定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李俊韬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1536


    各班级: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华南理工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工作的通知》,院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开展了我院开展2017-2018学年 “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工作经学院评议工作领导小组评审,拟向学校报送校级“优秀研究生干部”和院级“优秀研究生干部”评定结果,现对评定结果进行公示:


    校级“优秀研究生干部”推荐人选:李文、严谋、刘伯东;

    院级“优秀研究生干部”推荐人选:董博、王健、张若钦、汪煜、李先辉、黄管大、刘为、陈小梅、曹舒婷。


    公示期为20181024日至20181026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任何部门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部门名义反映的请部门负责人签字。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

    联系人:李俊韬

    联系电话:020-87114738

      

    物理与光电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1024




    «返回上一级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