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宪民教授当选国际机构学和机器科学联合会(IFToMM)执委会委员
发布人:杨丽新  发布时间:2019-09-02   浏览次数:981

2019630-74日,国际机构学和机器科学联合会(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for the Promotion of Mechanism and Machine Science, 简称IFToMM)第十五届世界大会(15th IFToMM World Congress)在波兰历史名城克拉科夫召开。来自中国、意大利、波兰、德国、日本、西班牙、俄罗斯、法国、巴西、印度、美国、墨西哥、加拿大、罗马尼亚、英国、韩国、荷兰、土耳其等66个国家和地区的838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大会。国际机构学和机器科学联合会是机械工程领域最具权威性的国际学术组织之一,其范围覆盖机构与机器的结构学、运动学、动力学、控制等相关技术领域的理论与应用等。IFToMM世界大会是每四年举办一次的机构学和机器科学领域国际影响最大的高水平学术会议之一。

在本届大会上,IFToMM中国委员会主席、华南理工大学张宪民教授当选新一届IFToMM执委会委员。本届执委会共有6位执行委员,分别来自中国、美国、日本、土耳其、印度和墨西哥等国家,IFToMM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司库与执委组成新一届IFToMM领导机构。张宪民教授的当选,保证了中国大陆学者在IFToMM国际组织中的地位,为进一步深化我国机械工程领域与IFToMM组织及成员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张宪民教授代表中国在IFToMM大会上投票            新一届和上一届IFToMM领导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