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师生赴日本名古屋大学参加MARSS国际会议
发布人:adminwq  发布时间:2018-07-17   浏览次数:522


     

2018MARSS国际会议MARSS 2018-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anipulation, Automation and Robotics at Small Scales74日至8日在日本名古屋的名古屋大学举行。来自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乔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东北大学Tohoku University、密歇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印度科学研究所Indian Institute of Science)、华南理工大学(South Chin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等众多国内外名校以及研究所学者参加本次会议。

在广东省精密装备与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宪民教授的带领下,实验室老师与部分博士研究生参加此次国际会议,并围绕会议相关主题同与会中外研究学者进行了一定的交流与沟通。其中张宪民教授担任以“精确定位”为主题的分会场主持人,并做了题为“Technology: Current Activities”的报告,希望通过此次国际会议达到交流,学习与提高的目的。

该国际学术会议安排合理,内容充实,其主要目标是成为跨学科研发团体的旗舰论坛,会议讨论了当前与微观和纳米尺度以及各种小型机器人及其应用中的操纵和自动化(包括测量和表征)。本实验室师生积极同国内外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思想的碰撞对促进学术交流,开拓学术视野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