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精密装备与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委员会2017年会议
发布人:王昌书  发布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490

广东省精密装备与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委员会2017年会议

时间:2017-7-10 作者:admin



201773日在广州召开了广东省精密装备与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出席会议的学术委员有孟光教授、陈雪梅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郭钟宁教授、宗志坚教授、张宪民教授、汤勇教授、李迪教授和夏琴香教授等,实验室副主任陈忠副教授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孟光教授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实验室主任张宪民教授所做的工作报告,讨论了实验室开放课题。与会委员一致认为实验室紧密结合广东省尤其是珠三角地区先进制造业需求,在精密装备与制造技术的基础和应用研究方面均取得了长足进展。实验室对华南地区先进制造业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支撑作用。

学术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实验室工作报告和开放课题的立项。与会专家还给出了进一步强化实验室与国家和广东省重大需求结合、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密切结合,积极创建国家级研究平台的良好建议。

本次会议在与会专家的良好祝愿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