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校中层和科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轮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26 浏览次数: 456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校行政各单位:

为扎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决定面向全校中层及科级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轮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引导干部树立大历史观和正确的党史观;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在广东百年的生动实践,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坚定信仰信念;深入学习华南理工大学办学历史和革命史,传承华园红色基因,强化对学校的情感认同。

二、参加人员

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和科级干部

三、具体安排

轮训分两期进行,每期集中轮训2天,其中第一期在578日,第二期在51314日。具体日程安排详见附件1

四、相关要求

每人选修其中1期即可,各单位在组织报名时需考虑两期参加人数的相对均衡,以及保证本单位工作的正常开展。参训期间,原则上不允许请假,确需请假的,需出具书面请假条(须经所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签字同意)。

请各单位于429日(星期四)前填写好报名回执(附件2),以单位+报名回执为邮件主题发送至学校党校办公室邮箱(dxb@scut.edu.cn)。

联系人:孙侠,联系电话:87110271

 

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

马克思主义学院

艺术学院

202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