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04 浏览次数: 270
各二级党组织、二级单位,各指导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配合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根据教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通知要求,现就我校认真做好《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榜样4》专题节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资料,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二、收看方式。《榜样4》专题节目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用频道集中展播。共产党员网首页提供《榜样4》专题节目下载http://www.12371.cn/special/2019byztjm/。
三、学习要求。各二级党组织、二级单位要把组织学习《榜样4》专题节目作为本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采取集中观看、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多种形式,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认真学习榜样、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干出一流业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更大贡献。各指导组要及时了解所指导的单位学习情况,有关情况及时向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