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委组织部党员承诺践诺内容
发布时间: 2019-11-08 浏览次数: 4153

姓名

职务

公开承诺

麦均洪

部  长

不断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勤勉工作,敢于担当,勇于开拓,清白做事,廉洁自律,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的本领和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广州国际校区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王德林

副部长

对党忠诚讲政治。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坚决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服务师生守初心。始终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一线规则,密切联系师生,努力为师生做好服务。

履职尽责担使命。始终坚持立足岗位作贡献,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对照岗位需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增强做好高校党建工作所需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

廉洁自律扬正气。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敬畏权利、管好权利、慎用权利,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清白为官、干净做事、老实做人,保持清正廉洁,弘扬清风正气。

陈占炬

副部长

加强政治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勇于担当作为,自觉围绕组织部门“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要求,守初心、担使命、干实事。

坚持严于律己,坚决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以实际行动反对“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深入联系群众,立足本职岗位和组织工作实际,服务广大师生,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

吴红慧

组织科

科长

信念坚定,尽忠职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关心学校的改革和发展,贯彻执行学校的各项规定,努力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爱岗敬业,勤学能干。主动积极、及时高效完成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善于学习,乐于学习,勤于学习,用先进文化武装自己,进一步创新工作思维,提升工作能力。                                                      

服务群众,形象良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工作态度、精湛的业务素质为师生服务。仪表整洁端庄,言谈举止文明,自觉树立党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坚持依法依规办事。公道正派,廉洁行政,做到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已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 

胡一平

干部监督

科科长

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履职能力。

勤奋踏实,开拓进取,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服从大局,在领导的指导下,和同事们一起做好学校的干部监督工作。

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诚实做人、正派做事,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尊敬师长,团结同事。

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规范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认真钻研岗位业务知识,不断提升自己工作能力,增强为民服务的本领,做一名忠诚干净、有担当的组工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承诺。

  

党校办公室

副主任

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理论思维,提升理论水平,尤其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努力把新思想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动力和能力。

不断提高工作本领,创新工作思路,认真履行职责,适应工作需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工作实效,努力推进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锤炼,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时刻注重反躬自省,涵养正气,慎小事,拘小节,筑牢思想防线。   

贯彻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增强服务意识,密切联系师生,做好每一件实事,用真心真情真诚服务好师生。

  

干部科

科长

以党章为镜严格要求自己,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履职尽责和服务群众能力,做到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敢于担当,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王小红

组织科

二级主管

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领悟初心使命,强化党员意识。

提升业务水平,认真履职尽责。爱岗敬业,熟悉基层党组织建设、发展党员等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常学常新,主动提升做好新时代党务工作的能力。

坚持廉洁自律,加强党性修养。求真务实,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

注重团结协作,积极服务群众。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虚心听取意见建议,热情耐心服务群众。

沙柯宇

  综合科

   干部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个确保”的目标、“两不愁三保障”的标准、“六个精准”的扶贫方略、“五个一批”的实践路径等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效果。

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决反对“四风”,不断增强依照国家法律和党内规章严格要求自己的自觉性。

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不怕吃苦,勇担责任,加班加点,进一步加强服务和宗旨意识,使自己负责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顺利推进。

  

  综合科

   干部

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廉洁自律,无私奉献,立足本职工作,勤勉踏实,不断学习总结,开拓进取,提高自己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努力在工作岗位上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