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1-07 浏览次数: 307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基层党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如下:  
一、培训内容
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引导广大基层党支部书记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新要求,掌握开展党支部工作的有效方法,着力提升做好新时代高校党支部工作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二、培训对象
1.全校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
     
2.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党务工作人员)。
三、时间与地点
1.时间:11月15日(星期五)上午9:00开班,为期1天;
    
2.地点:励吾科技楼国际会议厅。
四、培训安排
具体培训安排见附件1。
五、相关要求
请各单位认真做好本单位学员参加培训的组织和督促工作,将报名回执(附件2)于11月11日(星期一)12:00前发至党校办公室邮箱dxb@scut.edu.cn。培训坚持从严管理,请参训人员做好工作安排,严格按照培训日程和纪律要求参加培训,参训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请提前到场刷卡签到,每次课前5分钟入场完毕。
联系人:孙 侠,联系电话:87110271。
 
附件:1.培训日程安排
      2.报名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