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到学校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6-12 浏览次数: 202

近日,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麦均洪,副部长王德林、陈翠峰一行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实地了解图书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范家巧代表领导班子作的工作汇报。

实地走访时,麦均洪部长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图书馆的自动借还服务、馆舍空间、特藏室及珍品展览等。随后与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范家巧的工作汇报以及其他馆领导的补充介绍。会上,麦均洪对图书馆领导班子带领全馆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党员干部如何在工作中和文化建设中发挥更重要作用提出要求。他指出,图书馆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文化建设,在工作中出实招、求实效、见成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上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