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近期组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05-23 浏览次数: 108

学校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现将近期组织工作安排如下:

    1.做好应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和暂缓就业毕业生党员管理工作。根据毕业生的派遣工作安排,按照《华南理工大学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请各单位组织人事秘书填写《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情况一览表》(见附件1,并连同开具的组织关系介绍信,于6月中下旬到学校党委组织部集中办理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移手续,并将《致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见附件2)发给相关党支部张贴、传阅。

    暂缓就业的毕业生党员必须在离校前填写《暂缓就业毕业生党员联系卡》(见附件3)一式二联(须加盖骑缝章),第一联由原单位党组织保管,第二联交学校党委组织部备案。若暂缓就业毕业生党员所在的党支部撤销,必须将其安排到其他党支部,正常参加组织生活和缴纳党费。

    2.做好党员统计和发展工作。“党务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库上半年(截止到2011630日)数据的维护和更新,请严格按照相关规范和要求于620日前完成,在此之后各单位将无法变更数据。

    此外,今年上半年吸收党员支部大会的时间请安排在620日前进行,党委(总支)及时审批,若拟在此后召开吸收党员支部大会的,请安排在71日之后进行。

    附:1.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情况一览表

        2. 致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3.暂缓就业毕业生党员联系卡

(以上附件均可到组织部网页下载区下载)

                            

                                                                        中共华南理工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〇一一年五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