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十百千万”干部下基层驻农村人选推荐工作展开
发布时间: 2007-04-05 浏览次数: 170

        根据省委《关于组织“十百千万”干部下基层驻农村深入推进固本强基工程的意见》(粤发[2004]20号),从2005年起,全省每年组织10名以上省级干部、100名以上市厅级干部、1000名以上县处级干部、30000名以上科级以下干部下基层驻农村。实行省领导挂钩地级以上市并挂钩联系一所高校,市厅级领导挂钩县(市、区),县处级领导挂钩乡镇(街道),科级以下干部驻农村,每个村派驻1名干部,对集体经济年纯收入3万元以下的贫困村派驻工作组,建立重点帮扶责任制,一抓三年(每年一批),抓出成效。

        我校首批“十百千万”干部(3人)下基层驻农村工作已顺利开展近一年,打下了较好的基础。按照省委的要求,于近期选派第二批下基层的干部。我校将选派3名科级干部,派驻点是河源市源城区埔前镇赤岭村,时间一年。

        选派干部下基层驻农村是推进固本强基工程,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举措,是推动经济发展,建设和谐社会的客观要求,也是培养锻炼考察干部,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有效途径。各单位党组织要认真做好宣传组织工作,每个单位推荐一名40岁以下、综合素质好、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竞争意识的科级及以下干部,作为派驻人选(上报前须征求个人意见),于11月21日前报组织部。个人自荐者,可直接到组织部报名。
                                                                                                                                                                    组织部联系电话:87110110  8711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