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开放法治研究中心

Center for Legal Studies of China's Opening-up

陈红彦教授参加广东省国税系统税收政策调研课题研讨会

发布者:徐树 发布时间:2017-07-28 浏览次数:210

 

 

 2017720日至21日,广东省2017年国税系统税收政策调研课题工作研讨会在广州华工大学城中心酒店召开。广州、省内10个地级市及省国税局相关处室业务骨干人员参会讨论。陈红彦教授作为两名财税专家代表之一,应邀出席会议。会上,陈红彦教授担任主讲人,对现场报告的调研文章进行了精彩点评。

    据悉,此次研讨会是广东省国税局对2017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涉及相关税收政策开展调研的成果展示讨论会。其中会议讨论的11篇调研成果,课题关注社会民生热点、紧密联系群众,具有现实意义。此外,多数调研文章数据丰富准确、事例典型具有代表性、提出的建议切实可行。

    省国税局组织此次研讨会,有助于调研成果的推介运用,为有关部门制定完善税收政策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