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开放法治研究中心

Center for Legal Studies of China's Opening-up

徐树博士参加中国国际法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

发布者:徐树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204


201756日至57日,中国国际法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武汉大学成功举办,主题是“变革时代与国际法发展:中国的贡献”,来自全国高校、科研机构、律师事务所等从事国际法研究的专家学者和实践工作者48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年会。

出席会议的包括中国国际法学会会长、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适时,常务副会长、北京大学教授李鸣,常务副会长、外交部条约法律司司长徐宏,常务副会长、外交学院党委书记袁南生,副会长、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黄进,副会长、中国人民大学教授余劲松,副会长、国家海洋局国际合作司司长张海文,商务部条法司副司长李詠箑等。武汉大学校党委书记韩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李鸣主持。



徐树博士作为华南理工大学代表,应邀出席上述会议。在国际经济法分组讨论中,徐树博士以“国际投资条约‘双轨’执行机制的冲突及协调”为题作主题发言,并和与会专家就投资议题展开了广泛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