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动态  详情

祝贺!《材料与社会》课程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日期:2020-11-03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通过组织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拟认定3560门课程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华南理工大学共27门课程入选,其中国家人体组织功能重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任力教授负责的本科课程《材料与社会》成功入选,该课程属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一流课程。

全面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旨在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对夯实基层教学组织,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完善以质量为导向的课程建设激励机制具有重要意义。中心一直高度重视本科课程建设,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水平,着力推动复合知识与工程能力兼备、家国情怀与国际视野兼备的高端工程科技人才培养。

附:任力老师个人介绍

任力,男,博士,教授。主要从事于生物材料、功能高分子材料方向的研究,广东省“千百十”国家级人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现任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国家人体组织功能重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兼任中国生物材料学会纳米生物材料分会常务理事、广东省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协会常务副会长。在Biomaterials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等国内外权威刊物上发表论文7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29件,授权19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