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动态  详情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巡视员毛振宾司长一行来中心考察调研

日期:2019-11-15



1113日下午,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巡视员毛振宾司长、周乃元处长一行莅临国家人体组织功能重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考察调研。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蔡萍处长、蒋忠军科长出席了调研活动。

座谈交流


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医疗器械研究检验中心主任王均教授首先对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他们长期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王均教授向毛司长一行介绍了中心自成立以来的建设与发展概况以及相关平台建设与行业服务情况等。王均表示,中心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科技及成果转化工作,实现了基础创新—成果转化—临床应用—产业化全链条体系,成功向产业界持续输送高端技术、创新成果和高端人才。

中心介绍


随后,毛司长一行现场参观了国家人体组织功能重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华南理工大学医疗器械研究检验中心、生命科学研究院等相关支撑平台,肯定了华南理工大学多年不断地重点投入和前沿部署,已经在领域内形成了很强的创新实力,尤其在科学研究、团队建设、技术转化、推动行业发展等各方面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中心利用自身优势,在科学监管、标准制订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双方就当前监管科学的研究进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实验室参观

国家人体组织功能重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医疗器械研究检验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编辑/郑亚萍,拍摄/肖颖琪)



                                                        国家人体组织功能重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