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事务通知  详情

关于2019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科建设学术会议资助项目申报通知

日期:2019-11-06

各位老师:

 

为促进学科建设,提高学科声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设置学术会议资助项目,请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



一、申报条件

201911-12月将参加国际/国内学术会议口头报告/邀请报告

二、项目要求

    1.在做报告的同时,需要简单介绍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宣传学院特色优势,促进学科声誉提高。

    2.学院情况可以参考附件1-学院宣传海报附件2-学院宣传册附件3-学院简介PPT、学院英文网站http://www2.scut.edu.cn/materials_en/

三、项目申报

申报对象:全院所有在编老师

申报方式:即日起至201912月,点击以下链接或扫描二维码申报,提供会议信息和相关证明材料。

https://www.wenjuan.com/s/Zb2Mni7/  (项目申报)

四、项目金额

5000//次,项目获批后,将直接授权给项目负责人,项目编号:x2cl-K5191370,可在财务系统里查询。项目获批、经费授权后将通过邮件通知。

五、项目验收

学术报告结束之后,点击以下链接或扫描二维码上传证明材料,提供在参加学术报告时介绍学院的PPT或现场照片,即可使用学院经费报账(项目负责人处盖彭俊彪院长的章)。

https://www.wenjuan.com/s/UJvuuq/  (项目验收)

 

联系人:吴溢铃   87110273-801   yilingwu@scut.edu.cn


学院简介PPT-精华版.ppt

附件1-学院宣传海报.jpg

附件2-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宣传册201910.pdf

附件3-学院简介PPT.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