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追求 匠心精神,打造华南理工大学MPA品牌 ——我校MPA教育中心主任文宏教授受邀在全国MPA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上介绍经验

发布者:刘桂梅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464



20191019-20日,由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公共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承办的2019年全国MPA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在郑州顺利举办。来自全国188所高校的26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MPA教育中心主任文宏教授受邀在全国MPA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上介绍经验,引起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

(现场颁发授课专家聘书,文宏教授:右三)

文宏教授从发展概况、属性定位、战略框架、举措成效四方面介绍了我校MPA教育开展情况,分享了在课程、教学、论文质量管控等环节的经验。近年来我校MPA教育以匠心精神追求卓越品质,在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全国MPA优秀学位论文评选中屡获佳绩,教育质量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得到学界的高度好评,形成了较好的口碑及品牌效应,为我国MPA教育人才培养发挥了重要作用。

(文宏教授介绍我校经验)


图文:刘桂梅

初审:文宏

复审:周勤

新闻发布:刘桂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