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快乐,健康成长”——2019年华工MPA首届徒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刘桂梅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237



阳春三月,天朗云清,正是踏春赏花好时节。为丰富师生学子们的课余活动,华工MPA联合会积极与广州开发区黄埔区徒步登山协会组织举办2019年华工MPA首届徒步活动,我院有16位学子组成徒步团队,参加了本次48公里的徒步越野活动。活动中,大家团结互助、坚持奋进,顺利完成了徒步越野任务,收获颇丰。

 “第五届广州户外运动节开幕式暨广汽本田锦绣黄埔任我行48公里徒步大会”由广州开发区黄埔区徒步登山协会承办,活动上线以来,异常火爆,吸引了大量市内外民众参加,公告发出仅两天时间名额即满。在了解情况后,华工MPA联合会加紧黄埔区体育局、黄埔区登山徒步协会沟通,得到了主办方的大力支持,给予了我院一定名额,让我院MPA学子得以参加活动。


330日,队员们早早来到签到处,待发放完参赛物资后,大家在签到墙前进行合影留念。紧接着在队长带领下,大家进行徒步前的热身,现场3000多名参加活动人员,异常热闹。随着鸣笛声起,“锦绣黄埔任我行”48公里徒步大会正式开走,气势磅礴中,华工MPA学子加入队伍中。

整个徒步活动从早上七点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同学们在徒步中互帮互助,确保一个都没有掉队,成功一起完成挑战。在累并快乐着的活动中,感受团结的魅力,感受运动的快乐。

本次华工MPA首届徒步活动的顺利举办得益于MPA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在活动中充分展示MPA学子团结互助、勇克困难的精神面貌,活动取得较好的成效。未来华工MPA联合会继续整合外部资源,组织更多课外活动,丰富MPA学子课外生活,进一步擦亮MPA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