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MPA联合会开展“庆元宵 徒步走”健身活动

发布者:刘桂梅发布时间:2019-02-22浏览次数:217

新年伊始,广州到处生机勃勃、绿意盎然、繁花似锦。为庆祝我国传统元宵佳节,华南理工大学MPA联合会组织举办了2019年登山徒步走健身活动。216日上午9时,风和日丽,参加徒步健身活动的各位同学齐聚在暹岗地铁站出口,春节的喜庆洋溢在大家的脸上,同学们相互寒暄“过年好”,亲切又熟悉。这次徒步活动全程10公里,途径萝岗的尖峰岭-尖塔山-科学城体育公园-国羽训练中心-玉树公园-科学城广场-万达广场等地。

 

途中,大家你追我赶,酣畅淋漓的同心同行,争先恐后地沿既定的路线向终点目标迈进,穿过飞架在山林间的彩虹桥,欣赏着沿途的美景,感受着徒步行走给大家带来的美好。同学们纷纷表示,期待今后能够依托联合会的平台,经常性地组织和开展一些同学们喜闻乐见、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帮助同学们缓解学业、工作压力,增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动,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



 

到达万达广场终点,徒步活动取得圆满完成,大家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成员之间也更加熟络。沿途交流中,大家出谋划策,共商共议2019年联合会各项工作,为联合会迈向更好发展实现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