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聚英才,勇攀高峰 ——2017级MPA惠州学院合作班拓展活动

发布者:陈佩发布时间:2017-12-02浏览次数:1046

 

  

  

1125日,由华南理工大学MPA中心主办,惠州学院组织的2017MPA惠州班拓展活动在大亚湾霞涌东岸商务酒店顺利开展,此次活动MPA中心陈佩老师、惠州学院李建军老师和李贤辉老师带队。

  

  

  

拓展活动由信任背摔、急速60秒、穿越流沙河、团队能量四个部分组成。通过破冰热身和教练指引,惠州班的全体同学分成3个小组进行竞技比拼。各位同学不畏寒冷天气,在每个环节都认真听取教练的指导,在一次次的加油鼓励声中,严格按照比赛规则圆满完成了全部挑战任务。

  

  

  

  

  

拓展活动中,全体同学团结一致、集思广益、攻坚克难,充分体现了2017MPA惠州班全体同学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坚韧不拔的优良作风。参与拓展的学院教师和拓展教练都对同学们的优良表现纷纷点赞,同学们也表示这样的拓展活动让彼此加深了同窗友谊,同时深刻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是可以战胜不可能的任务。此次拓展活动是一个新起点,惠州班同学将把拓展时不畏艰难、锲而不舍的精神带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在日后的各种挑战中勇攀高峰!(文/17级惠州班温小文   图片视频/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