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微电子学院、集成电路学院攻读博士研究生第二次招生考生资格审核结果的通知
黄之诚 2022-05-11 546

各位考生:

        现公示微电子学院、集成电路学院攻读博士研究生第二次招生考生资格审核结果(见附件),公示期5月11日至5月14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书面向学院反映。    

学院招生联系电话:020-87114300-803

 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邮箱:jwsong@scut.edu.cn

 申诉途径:

 学院纪委申诉电话:020-87114300

 学校招办申诉电话:020-87113401

 学校纪监办申诉电话:020-87110195

请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于5月15日前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提交报名信息,于5月18日前登录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系统(https://yanzhao.scut.edu.cn/)确认报考信息并提交相应资料。

 请报考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专业的考生加入QQ群(473828848),请报考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的考生加入QQ群(854945536),以便查看后续通知。

集成电路学院攻读博士研究生第二次招生考生资格审核结果一览表.pdf

微电子学院攻读博士研究生第二次招生考试资格审核结果一览表.pdf



                                             微电子学院

                                           集成电路学院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