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助教岗位数及招聘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研究生兼任助教的通知
陈颖源 2021-03-22 1129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研究生担任本科生课程助教聘用工作的通知》需要,现面向全院公开招聘研究生兼任助教,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助教岗位需求计划

根据“关于报送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公共课研究生助教需求的通知”,经审核,确定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公共课研究生助教岗位数,详见附件1

二、聘期

202141日起至2021713日。

三、职责要求

协助主讲教师做好本科生公共基础课和公共实验课教学的辅助性工作,包括辅导答疑,批改作业,上习题课,辅导实验和生产实习,辅导课程设计等。每月需承担不多于40小时的工作量。

四、聘用原则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政治思想表现好、工作责任心强、身体健康、品学兼优、学有余力的非在职全日制研究生均可申报研究生兼任助教岗位。

2.在校研究生原则上不能同时兼任多个助教岗位。

3.根据岗位的要求采取公开招聘和择优录用的聘用办法,原则上优先考虑全日制非定向的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

4.研究生兼任助教工作必须征得导师同意,以不影响正常学业为前提。

五、聘任程序

1.研究生根据岗位分配表,联系教师,经老师同意后到参与面试。

2.任课老师确定助教名单后,填写《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助教聘用名单》(附件2),于329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jinjing@scut.edu.cn

六、聘期管理与考核

研究生兼任“本科生课程助教”的选聘、管理与考核,由教务处会同聘任学院负责实施。研究生助教的培训工作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会同研究生助教聘用学院开展。

七、酬金标准及经费来源

酬金发放工作依照《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助教管理办法》(华南工研〔202019号)要求执行。

       联系人:金老师,电话:87114300-801

附件1_微电子学院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研究生助教聘任信息.xls附件2_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助教聘用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