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通讯
校友风采
校企合作
土木与交通学院与广汇源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2020-01-08

202016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与深圳市广汇源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深圳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教学实习基地的揭牌仪式。土木与交通学院郑存辉党委书记、陈珺副院长、程香菊系主任、黄国如教授、赖成光教授,广汇源公司董事长邱建安、总经理吴红军、副总经理李向扬、副总经理张开成、以及公司部门骨干成员和华工校友参加了本次签约和揭牌会议。 

约仪式

 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会议上,董事长邱建安代表广汇源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热烈欢迎土木与交通学院的来访;副总经理李向扬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近期的发展情况;总经理吴红军则指出公司在新的形势下面临转型与升级,希望能够与华南理工大学的进行校企深度合作,一方面给在校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实践基地,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另一方面,希望借助校企合作的契机,使企业技术研发能力进一步加强。随后,学院郑存辉书记首先感谢广汇源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对土木与交通学院的信赖,并感激公司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大力支持;随后郑书记详细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及土木与交通学院的近年来学术研究、师资力量与学生培养等情况,希望双方能开展相关合作,各自发挥优势,促进校企合作双赢。

 合影 

长期以来,土木与交通学院坚持开门办学精神,肩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加强与行业优秀校企合作,致力于产学融合发展。通过此次校企合作签约和建立实习基地,推动水利产学研协同发展,共同培养优秀人才、共同攻关工程难题,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最终实现双赢的局面。(图/  水利工程系) 

深圳广汇源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198012月,前身是宝安县水电局、特区初期的深圳市水电局、深圳水利水电综合发展公司,现注册资金13666万元,是深圳市最早从事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的本土骨干企业,是深圳市水利系统市属企业第一家具备国家一级总承包资质的施工企业,是担负深圳市防洪抢险救灾的三防专业队伍。公司现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五项建筑业企业资质。目前为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优秀水利企业,是水利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评价AAA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单位。公司是深圳市水利工程行业协会第一届会长单位;是中国水利工程协会、中国水利企业协会、广东省水利水电行业协会、广东省建筑业协会、广东省水利学会、深圳建筑业协会、深圳市水利学会等行业协会的理事或会员单位。

  公司一直注重于创新技术发展,持续进行着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拥有多项核心工法及数十项工程建设类专利,并于201810月取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