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通讯
校友风采
校企合作
土木与交通学院与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2020-01-08

2020年1月2日下午,土木与交通学院、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产学研合作签约暨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土木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郑存辉、副院长季静、陈珺和土木工程系康澜教授一行前往三和软件公司参加仪式。

学院党委郑存辉书记向三和软件股份公司和学院产学研合作、教学实习基地表示欢迎。他指出,土木与交通学院与三和软件作为如此近距离的“邻居”,都专注于建筑行业,都有各自不同的优势和资源,此次双方合作有利于理论实践相结合,为学院学生提供建筑信息化方面的实践机会和平台。他希望双方合作人员后期要加强项目对接、加强沟通合作、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师生了解三和软件,参与建筑信息化建设,一起推动双方产学研合作真正落地,更加务实,为学院的人才培养、为企业的发展建设助力。

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黄俭董事长介绍了三和软件的近期发展情况,希望以此次签约揭牌仪式为契机,深化和土木与交通学院的校企合作,给在校生提供建筑信息化实践机会,推动师生和员工在建筑信息化方面合作更加务实。

学院季静副院长向三和软件公司领导一行介绍了在本科生毕业设计选题、日常校园文化学生竞赛、学术沙龙、研究生实践等环节的合作需求。双方人员围绕着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区块链技术+工程管理领域信息化的应用研发与推广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讨。

学院郑存辉书记、三和软件董事长黄俭代表双方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为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后,学院领导老师参观了教师工作坊场地。(图/文  王燕林 邓慧琪  土木与交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注: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创始时间为1995年),长期专注于为从事房屋、市政、交通、铁路、水利等各类工程建设的施工、监理、勘察、设计、工程咨询、工程检测以及商品混凝土、预制构件、起重机械等相关厂家和商业主体提供业务管理软件产品与服务,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提供行业监管软件产品与服务,为社会相关机构及公众提供工程建设信息服务。

是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上市企业(简称“新三板”,股票代码:838763)、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官网:http://www.3hmis.com/

地址:华工南侧门对面金颖大厦6楼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