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通讯
校友风采
校企合作
土木与交通学院与佛山市万科置业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2020-01-08

20191210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与佛山市万科置业有限公司在万科金融中心进行了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暨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土木与交通学院郑存辉书记、季静副院长、陈珺副院长、潘建荣副主任、杨医博副教授,佛山万科工程管理中心、人力资源部、万科在职华工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双方围绕着共建教学实习及联合培养基地、新材料新工艺研究、工业化建造技术体系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就产学研合作达成了共识,最后由学院郑存辉书记及佛山万科工程管理中心合伙人宋秀奎进行了合作协议签约暨基地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后,郑存辉书记一行到佛山万科金域蓝湾项目现场进行了观摩,并对万科的“5+2”建造体系在提高住宅品质、绿色建造、解决行业质量通病等方面的优势表示高度赞赏,一致认为万科项目非常适合学生实习以及课题研究。

与企业产学研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进行技术合作,为工业化技术体系升级迭代以及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研合作积极讨论                   双方签约揭牌仪式


观摩施工现场

佛山市万科置业有限公司简介:

  佛山市万科置业有限公司简介是万科集团的全资公司,于200569日在佛山市工商局注册登记成功。佛山万科在项目发展过程中注重专业化和创新的概念结合,借助万科地产的专业资源,引进境内外先进的发展概念,不断创造地产精品。佛山万科秉承让建筑赞美生命的理念,以持续改善、超越自我的创新在把高品质产品带给人民,为客户创造健康丰盛的人生。(图文/潘建荣,土木与交通学院,编辑/石秋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