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通讯
校友风采
校企合作
华南理工大学与广州市住建局举行研究生教学实习基地共建签约仪式
2020-01-08

1111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共建研究生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学校交通大楼604报告厅举行。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李朝晖副局长率相关处室、下属单位负责人一行,华南理工大学校长助理苏成,土木与交通学院党委郑存辉书记、吴波院长、温惠英副院长、陈珺副院长和建筑学院党委陈莹副书记等一行和来自土木与交通学院、建筑学院硕士生、博士生6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土木与交通学院温惠英副院长主持。

签约仪式上,华南理工大学校长助理苏成教授致辞。苏校助首先代表华南理工大学对广州市住建局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们简要介绍了学校近些年来的快速发展成绩,指出学校和广州市住建局一直以来都有良好的合作关系,不少专业老师都参与过广州市住建局的重大项目,住建局不少领导和工作人员也是华南理工大学校友,此次双方共建研究生实习基地必将促进双方关系进一步巩固,合作更加深入,希望更多的研究生同学在这个平台上锻炼自我,更多的同学加入广州市住建局这个大平台,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来自华南理工大学的力量!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李朝晖副局长在致辞中指出,作为广州市新组建的政府主要工作部门之一,广州市住建局下设24个处室,管辖25个下属单位,承担了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诸多业务和重大工程项目,住建局有来自华南理工大学的众多校友,此次联手华南理工大学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标志着广州市住建局与华南理工大学合作培养人才的新起点,为广州市的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的高端人才输入创造新的条件、开辟新的渠道。他希望双方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为原则,充分发挥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的工程建设管理实践优势和华南理工大学人才科技优势,扎实推进科研、人才等各领域的深度合作。

来自土木与交通学院、建筑学院的负责人分别和广州市住建局负责人签署研究生教学实习基地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后,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和我校校友针对现场土木与交通学院、建筑学院的硕士生、博士生们举行了现场招聘宣讲,帮助研究生们了解广州市住建局。(图/文  靳铭楷    王燕林  土木与交通学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