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通讯
校友风采
校企合作
土木与交通学院与中海地产广州公司共建实习基地仪式举行
2020-01-08

1016日晚上19点,中海地产2020年校园招聘宣讲会暨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基地仪式在我校五山校区清清文理楼108报告厅准时开始。学校学生工作部(处)鲁明副处长、土木与交通学院季静副院长、土木与交通学院党委张蔚洁副书记、中海地产广州公司运营总监兼副总经理葛臻先生、中海南航建发公司设计总监赵洁女士出席了宣讲会,来自不同学院近400余名学子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学校学生工作部(处)鲁明副部(处)长致辞。鲁明副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取得的成就,对中海地产坚持多年到华南理工大学举办宣讲会招聘华工学子表示感谢,对中海地产在房地产领域无与伦比的品牌影响力、家国情怀和对社会作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今后校企双方加强合作联手培养优秀人才,有更多华工毕业生加入中海地产。  


    土木与交通学院季静副院长、中海地产广州公司运营总监兼副总经理葛臻先生上台举行双方共建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推向深入。长期以来,学院坚持“开门办学”,加强与行业龙头企业校企合作,致力于产学融合发展,通过此次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基地,推动理论与实践结合,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与企业携手共同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

 

来自中海地产的工作人员向在场的师生们介绍了中海地产的发展历史、成绩荣誉、企业文化和人才培养等,帮助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中海地产。

  

 

最后,华南理工大学校友、中海南航建发公司设计总监赵洁女士以“关于成长的故事”为题进行了分享。她引用《道德经》,与同学们分享了“个人成长之路5步进阶法,即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知足者富强行者有志不失其所者久

赵洁女士指出,中海地产作为地产界的黄埔军校,拥有广阔的平台和完善的体系,能够为同学们提供系统的培训、丰富的机会和极具竞争力的薪酬。最后,赵洁女士对学弟学妹们的加入表示热切期盼。

 

  

宣讲会上,在场的学子们踊跃提问,与中海地产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图/中海地产广州公司、文/王燕林)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