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领导
项目优势
IPMP认证
企业单位培训
联系方式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交投智慧谷”——“瞪羚人才”专题培训班在华园顺利举办
2019-09-18

2019年9月1日至7日,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交投智慧谷”——“瞪羚人才”专题培训班在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顺利举办。来自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各级子公司的骨干成员一行53人参加了本期培训。土木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郑存辉、专职行政副院长陈珺、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叶娟出席了开班仪式。

集体合影 

开班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郑存辉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辞。郑书记表示本期培训得到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及相关学院党建系统的大力支持。他向培训学员系统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成果,以及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和工程管理硕士教育中心(简称MEM中心)的概况,希望通过本次专题培训班,加强学校与企业的联系,加强校企间产学研合作与交流。 

郑存辉书记致欢迎辞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叶娟在开班仪式上发表了讲话。叶部长说明了此次培训开班的目的和对学员的要求,并对学校及学院的重视、此次精心设计的课程安排、师资配备以及后勤服务等表示感谢。最后叶部长提出了广西交通投资集团与华南理工大学的合作方向及校企合作战略规划。叶部长表示本次培训只是开始,“瞪羚人才”专题培训班将继续在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举办,希望通过双方共同的努力让校企间合作越来越紧密。 

叶娟部长讲话

培训期间,学员们与授课老师课堂上积极互动,课间主动咨询与共同探讨,充分展现了学员们积极向上、乐于学习和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本次培训除校内导师授课外,还设置了移动课堂。本期的移动课堂获得了校友企业越秀(中国)交通基建投资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在相关负责人的安排下,学员们参观了广州市北二环高速公路管理中心。通过参观党建示范点、观看工程实况以及现场讲解和交流等环节,学员们从不同角度对交通工程有了全新的认识,也得到了新的启发,为促进广西交通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借鉴,同时也为校企间的合作搭建了友谊的桥梁。

培训课堂掠影

9月6日,结业典礼在土木与交通学院六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广西交通投资集团的六位学员代表分别发表了培训感言。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期的课程设置充分结合了广西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总体规划和广西交通投资集团的发展战略,针对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具体需求而量身定制,对集团公司和个人的发展有着积极的影响和帮助。

通过本次学习,学员们对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有了新的认识,对广西发展有了新的想法,提高了交投项目规划、管理和投融资知识水平,增强了企业风险预控以及财务管理等各方面能力。老师们深入浅出的讲授更激起了大家的学习热情,不少学员表示将制定个人学习计划,突破瓶颈,迎接新的挑战。

学员发表培训感言

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专职行政副院长陈珺在结业典礼上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向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本期培训学员和授课老师以及工作人员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陈珺副院长指出,本次培训旨在为企业培养多方位全面发展的优秀管理人才,也是为广西交通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和方向,更是为国家交通事业的发展培养新的主力人才。她希望学员们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也希望所有学员能学以致用和保持长期学习的态度,更希望作为华南理工大学校友,通过产学研全面合作,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陈珺副院长作培训总结、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附相关简介:

主办单位: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2018年9月,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实施战略性重组,组建新的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直属企业,是该区重要的投融资主体和国有资产经营实体,肩负推动广西高速公路、铁路建设任务。

特别鸣谢:越秀(中国)交通基建投资有限公司一直从事投资、经营及管理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广东省及其他经济发展高增长省份的高速公路及桥梁。本公司的主要股东—广州越秀集团有限公司,是隶属于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国有企业。


(图文/土木与交通学院 编辑/ 巫剑伶)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