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关于2021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复试双向选择的通知

日期:2020-10-10

各位考生:

我院2021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双向选择复试分数线要求不低于60分,请符合条件的考生及时联系导师,并于101114:00前将双向选择志愿书(附件下载)提交给相应导师。如有放弃资格的同学请手写放弃声明并签名拍照发送到邮箱mcynsong@scut.edu.cn。根据复试方案,在拟录取名单范围内有考生放弃拟录取资格的,将按专业复试成绩高低顺次递补。

学院学术型博士招生专业可接收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直博生),直博生占用2021年博士招生计划,不占用硕士招生计划。有科研潜质复试成绩合格且有意向攻读博士学位的考生可向导师说明。

 

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80270


医学院2021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双向选择志愿书.docx.docx



                                             华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20201010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华南理工大学B2大楼

邮编:510006

电话(Tel):+86(0)20 39380988(办公室) 39380270(招生) 电子邮箱:scutyxy@scut.edu.cn

2009-2014 © 华南理工大学 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