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中检云南公司党委书记董永升来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0来源:医疗器械研究检验中心浏览次数:2545

    615日上午,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云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董永升同志一行4人来访华南理工大学医疗器械研究检验中心进行调研和交流。

会议现场

    双方进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中心主任徐昕荣介绍了医疗器械研究检验中心的发展历程、业务方向和取得的系列成果。在医疗器械行业蓬勃发展的大环境下,中心抓住机遇,加强基础建设,大力开拓医疗器械检验检测能力。董永升书记介绍了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的总体情况,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作为“中国第一,世界知名”的国际化检验检测认证企业集团,服务范围涵盖贸易、制造业、消费品和服务业领域和国民经济各个行业,具有丰富的管理和检验检测市场经验。双方就检验检测行业发展机遇和市场拓展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实验室参观

    座谈会结束后,董永升书记参观了医疗器械研究检验中心实验室,对中心展示的样品表示浓厚兴趣,详细了解了其用途和功能,双方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加深沟通,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