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检中心顺利通过CNAS/CMA二合一扩项现场评审

发布时间:2021-09-17来源:医疗器械研究检验中心浏览次数:688

医检中心顺利通过CNAS/CMA二合一扩项现场评审

 910-11日,华南理工大学医疗器械研究检验中心顺利通过了CMA/CNAS二合一扩项现场评审,中心在医疗器械领域进一步扩展了检测业务能力。

 评审组专家李雪谦等人听取了中心扩项评审准备工作汇报,实地考察了中心实验室,审阅了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及其运行情况,并通过常规实验、人员比对、记录查阅、现场提问等方式对实验室的技术能力进行了考核。经过全面评审,评审组专家同意推荐33个产品类别、188个项目/参数的扩项和4个参数的变更,并针对实验室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给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阶段, 中心将会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总结改正, 提升中心的检测能力和技术水平。(图文 刘  冰)

       

扩项评审及考察实验室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