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勇立潮头,做新时代奋进数学人——数学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1文章来源:华南理工大学数学学院浏览次数:10

620上午10点,华南理工大学数学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在云端举行。学院在五山校区四号楼4318会议室设置线下主会场院长朱长江教授、党委书记吴垒老师、副院长温焕尧教授、副院长杨启贵教授、副院长周胜林教授、党委副书记邹敏老师等领导和各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学院师生在云端共同收看了本次毕业典礼直播。

 (云端毕业典礼线下会场)

毕业典礼上,朱长江院长为同学们送上临别寄语,鼓励同学们勇立潮头,不断挑战自我,做砥砺奋进的新时代数学人,成就属于自己的一番事业。随后吴垒书记为同学们送上临别赠语,提醒同学们永葆廉洁心,走好人生路,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朱长江院长讲话)                          (吴垒书记讲话)

几载春秋,道不尽华园情长。面对离别,研究生毕业生代表来源同学和本科毕业生代表陈彦文同学在典礼上跟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大学感言。青葱几载,华工学子们在各个领域都有自己的成就。而在数院,就有这么一批学子脱颖而出,他们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奋发图强,在各方面取得了傲人的成绩。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学院在2022届毕业生中共评选出了28名优秀毕业生。对此,杨启贵副院长为大家宣读了《关于表彰华南理工大学数学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研究生代表发言)                        (本科生代表发言)

在互动环节,通过辨认学校环境以及建筑物的图片、老师的照片、同学的特征,向同学们发起图文猜测游戏挑战。通过猜景和猜师生的过程,勾起同学们在华园的特殊回忆。随后,通过毕业生采访视频、数院学子为欢送毕业生献唱的歌曲《那些花儿》、数院公众号征集到的来自18个学院的汇聚毕业祝福的三行情书、师生祝福视频,整个毕业典礼在时间和内容上浓缩了同学们大学经历的各个阶段,贯穿了2022届毕业生在数学学院的欢笑、泪水、追求与不舍,凝聚着数学学院同学共同的心血和努力,激荡着毕业生们奋发图强的希望与难舍母校的情感,也象征着师弟师妹们对即将离开校园的师兄师姐们的美好祝愿,饱含老师对毕业生的祝福和期许至此,华南理工大学数学学院2022云端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互动环节)

美好的校园之旅即将画上一个句点,但对于广大学子而言,这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一段新旅程的开始。风华正茂的同学们,如今你们已经学有所成,愿你们在此处拥有的经历,都能成为你勇往直前的底气。前方路远,愿你们展翅高飞,奔赴更灿烂、更美好的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