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之中企通信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10文章来源:华南理工大学数学学院浏览次数:20

为响应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计划,69日下午,数学学院就业拓展工作组走进中企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就人才招聘需求、校企合作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共建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吴垒、党委副书记邹敏、专业教师、辅导员等7人共同参加本次走访。

走访座谈中,中企通信人力资源副总监李晓晖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竞争优势,加深了校方对企业的了解;数据科学及创新总监詹东东、研发总监刘智围绕公司当下的创新发展战略进行介绍,就可能的合作项目重点介绍;网络部、客户服务部负责人也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与招聘展开热烈交流,企业表示非常愿意为我院学子开放研发类实习岗位,希望未来能有更多华工学子加入企业。吴垒书记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也希望通过深入合作能够双方收益。邹敏副书记对此前中企通信对数理大赛的支持表达了感谢,表示可以进一步加强合作,比如企业出题以帮助企业广泛征集解决问题思路,同时也提升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双方就校企科研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我院夏立、朱远鹏、杜晓明三位教师就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发表了看法,与企业两位总监进行思想碰撞,交流观点。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代表签署了《共建华南理工大学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协议书》,吴垒书记为中企通信代表授予“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牌匾。

通过本次走访的深度交流,相信未来能有更多的合作与发展。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