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员发展

关于举办分党校2022年第1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线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9文章来源:华南理工大学数学学院浏览次数:3584

各入党积极分子:

根据学院2022年发展党员教育培训计划,学院分党校2022年第1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线培训班拟于近期组织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党支部20211020223份确定的积极分子。(具体名单见附件一)

二、培训时间

20224月13日—2023315日。

三、培训方式

各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华工主页-机构设置-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入党在线学习平台”进入学习平台,或通过网址http://222.16.4.190/jccp/loginController.do?login进入学习平台。登录账号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

校外登录学习平台需使用华南理工大学VPN系统,具体教程详见:http://www.scut.edu.cn/vpn/

四、考核要求

各入党积极分子需在培训期间完成“入党在线学习平台”全部课程学习并参加考试。考试成绩达到80分为合格,达到90分为优秀。

考试成绩不足80分者,可以向学院管理员申请最多一次补考机会,补考成绩仍不足80分者,需重新参加在线学习。

五、培训要求

在线党校学习是党组织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重要途径,是发展党员流程中的必备要求。各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对待此次线上学习,通过党校学习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锤炼自身的党性意识。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第十二条:对经过一年以上培养教育和考察、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并报上级党委备案后,可列为发展对象。故在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一年内,务必完成在线党校学习。

在线党校学习过程中,如有问题可联系学院管理员饶博文老师。


附件1:附件1:各支部2021年10月和2022年3月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名单统计.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