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务通知

关于组织报名参加“2022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7文章来源:华南理工大学数学学院浏览次数:2813

各位同学:

        为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数学学院将组织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参加“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北京时间2021218日(周五)6时至222日(周二)9时举行。为做好参加竞赛的各项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关于组队报名

有意报名的同学请自行三人组队,登录网址https://www.wjx.top/vj/tUWZAfU.aspx,在线填写“华南理工大学2022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队伍登记”,提交信息根据提示选择一名联系人加入官方联系人QQ群。原则上报名截止时间为1231日。

2.关于竞赛官网注册报名及缴费

        赛事官方网站:https://www.comap.com/。今年我校参赛队伍报名可采用自主注册报名或学校统一注册报名两种方式,详细见附件12022年数模美国赛校内组织安排与时间节点。

3.关于竞赛集训

       集中培训和竞赛都安排在寒假期间,要求参赛学生完成全部的培训和竞赛任务,培训形式将视寒假学校的相关安排适时调整(以线上为主)。请浏览附件的“附件22022数学建模培训时间安排时间表”,确保时间上不与个人安排相冲突,方可报名!

4.关于选拔和集训

        由于参赛队伍数量众多,将视乎参赛队伍的数量进行适当的选拔,选拔办法详细见附件12022年数模美国赛校内组织安排与时间节点 。



       各位报名参赛的同学可加入我校竞赛官方讨论QQ1303736772交流,后续通知将发布于QQ群及微信公众号(数模信息挖掘SCUT),请密切留意。

    数学学院 

20211025

 

附件1:2022年数模美国赛校内组织安排与时间节点.docx

附件2:2022美国数学建模竞赛培训时间表.docx

附件3:Contest Rules, Registration and Instructions.pdf

附件4:2022_MCM-ICM_Flyer.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