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务通知

关于领取2021年华南理工大学(非数学类)获奖证书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广东赛区”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8文章来源:华南理工大学数学学院浏览次数:4918

2021年华南理工大学(非数学类)选拔赛于2021年9月16日在五山校区、大学城校区举行。本次比赛共有52名同学获得奖项(获奖名单详见附件)。现将获奖证书领取时间及其他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获奖证书领取时间:2021年10月18日-24日。

2. 获奖证书领取地点:五山校区四号楼4219办公室。

3. 获奖同学推荐参加第13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广东赛区”竞赛,由学校资助参赛。已经报名缴费的同学请前往五山校区四号楼4219办公室退费。

4. 未获得“2021年华南理工大学(非数学类)选拔赛”奖项的同学,可点击下面的链接报名缴费。https://www.wjx.cn/vj/r9iR251.aspx(缴费时请务必注明参赛学生姓名)

5. 其他有意向报名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广东赛区”竞赛的同学,可点击上面的链接报名。

6.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广东赛区”竞赛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9月27日。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数学学院沙老师,联系电话87110446。

  附件:2021年华南理工大学数学竞赛(非数学类)获奖名单.xlsx

数学学院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