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务通知

关于举办华南理工大学2021年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专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7文章来源:华南理工大学数学学院浏览次数:1784

    为激发同学们学习数学的兴趣,选拔参加2021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专业)的队员,数学学院将在全校范围内组织一年一度的大学生数学竞赛。此项竞赛作为校级竞赛,获奖的同学由学校颁发证书,同时在学生综合测评中以校级竞赛的获奖标准记入成绩积分。具体竞赛事项安排如下:

    一、竞赛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j/YFjSwfI.aspx

    二、报名时间:2021830日至96

    三、竞赛时间:2021916日(星期四下午230430,五山校区、大学城校区分设考场,具体考场待报名结束后统一安排,请同学们于912后到学校教务处和数学学院的主页上查看。

         四、竞赛内容:本次竞赛内容为微积分。

         五、奖励办法:依照成绩排序评奖,奖励等级设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

         六、特别说明:获得特等奖、一等奖的同学可免费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广东赛区’竞赛”(报名费由学校统一支付)

                                    

 

 

 数学学院

                              二〇二一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