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通知

关于2021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9文章来源:华南理工大学数学学院浏览次数:774

各班级:

根据学校通知,2021年清明节放假安排如下:

4月3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3天。

原安排在4月5日(星期一)的课程取消。

疫情防控仍未结束,请各位同学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外出务必审批”的原则,假期外出的同学,均需在Mypass系统填写“外出申请”以登记去向,外出广州市的同学还需单独向辅导员说明外出缘由和行程安排。

请各班统计同学们的假期去向,填写《2021年“清明”假期去向统计表》(附件),并于42日12:00前发送至邮箱:sxxy_scut@163.com,邮件以“班级+2021年‘清明’假期去向统计表”命名。

附件:2021年“清明”假期去向统计表.xls


假期安全注意事项:

1.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戴口罩、不聚集,尽量不到人群密集的地方;

2.回家和返校途中提高警惕注意交通安全和人身、财务安全;不乘坐非法运营和超载车辆;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防止上当受骗;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防止被盗;外出的同学尽量结伴而行,不要单独出行;

3.保持规律的生活习惯,避免暴饮暴食和过度饮酒;

4.需提前做好时间安排,按时返校。学校将对假期后第一天上课情况进行检查,并对检查结果进行全校通报。

数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