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军训送温暖,关怀暖人心——数学学院开展慰问参训学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5文章来源:华南理工大学数学学院浏览次数:1071

连日来学院2019、2020级学生军训正分别在五山校区大学城校区如火如荼地开展,14、5学院领导班主任代表辅导员等亲临训练场地慰问参训学生,鼓励各位同学刻苦训练、争当优秀,并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使全院参训学生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的亲切关怀。

4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敏老师带队班主任代表辅导员等老师首先来到五山校区北区运动场看望慰问2019级参训学生整齐的队列矫健的身手训练场上,2019级参训学生正进行分列式和擒敌拳训练恰逢休息间隙在军训教官组织下慰问活动有序开展看到各位老师精心准备的红豆沙,同学们不断爆发出欢呼声老师们有的盛粥,有的整理杯子,同学们接过的每杯红豆沙都饱含了各位老师的关怀和期待。训练场上一时间气氛活跃,笑声不断,好不热闹。

慰问五山校区参训学生

5日上午慰问大学城校区2020级参训学生活动在生活区运动场和教学区图书馆前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敏老师带队班主任代表辅导员等亲临现场根据军训课程安排参训学生正进行太极拳训练和消防灭火演练经历多日的军训同学们也感到略有疲惫看到学院领导和班主任亲临现场的慰问同学们也信心倍增争取完成好接下来的军训考核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慰问大学城校区参训学生

慰问活动结束后,学院分别组织参训学生拍摄军训合照大家热情高涨同领导老师教官一同留下难忘的军训记忆

据悉,数学学院高度重视军训工作,每年军训期间均组织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参训学生。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军训首次有两个年级同时训练军训开始以来,从动员大会到训练过程,从检查内务到作风纪律,大家均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优异的工作态度确保军训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