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报告

关于举行西南石油大学吴新星教授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31文章来源:华南理工大学数学学院浏览次数:596

报告题目:模糊化系统中一些公开问题的研究

    人:吴新星 教授(西南石油大学)

报告时间:202012日(星期四)下午16:00--17:00

报告地点:4号楼318

    人:马东魁 教授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

                                              

  数学学院

                                                    20191231

 

报告摘要:

J. Kupka, D. Jardon, I. Sanchez, M. SanchisInformation SciencesFuzzy Sets and Systems提出的三个公开问题为基础,系统研究Zadeh-扩张或者更一般的模糊化系统的各种动力性质,从而解答这三个问题。

 

报告人简介:

吴新星,西南石油大学教授,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非线性动力系统研究所所长。主攻拓扑动力系统,以第一作者在本领域权威期刊NonlinearityTopology Appl.DCDSFuzzy Sets and Systems,《中国科学:数学》等发表SCI论文近五十篇。任《美国数学评论》和《德国数学文摘》评论员,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