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寒假本科生返乡路费补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6文章来源:华南理工大学数学学院浏览次数:719

各班:

为让寒假期间盼望返乡但无力购买车票的本科生顺利回家与家人团聚,使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寒假和春节,学校决定开展2020年寒假返乡路费补助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申请学生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2019年学校建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确实无力购买车票。

二、补助标准

以学生寒假期间往返生源地的车票为参考给予一定比例补助。

三、申请流程

1.学生向学院提交《2020年寒假学生返乡路费补助申请表》(附件1)纸质版;

2.学院初步审核学生的家庭信息及申请材料,并填写审核意见,上报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四、申请时间及方式

即日起至202012

申请方式:请各班班长以班为单位收集2020年寒假学生返乡路费补助申请表》纸质版并提交至4217学生工作办公室,大学城校区交至C11辅导员办公室。填写本班2020年寒假学生返乡路费补助申请汇总表(电子版)》(附件2)发送至sxxy_scut@163.com,邮件以“xx班级+2020年寒假学生返乡路费补助申请汇总表”命名。


  附件1:2020年寒假学生返乡路费补助申请表.xlsx

  附件2:2020年寒假学生返乡路费补助申请汇总表(电子版).xlsx


数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