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务通知

关于举办“笛卡尔之恋——三行情诗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0文章来源:华南理工大学数学学院浏览次数:790


为了启发同学们从文字和符号中抒发自己内心对数学和生活的想法,发掘同学们的浪漫主义情怀,发现数学之美,数学学院隆重发起数学三行情诗大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与对象

华南理工大学全体师生

二、活动主题

笛卡尔之恋——三行情诗大赛

三、作品内容及要求

  1. 作品范围:通过融合数学家小故事、数学公式、数学符号等数学元素,将数学的内涵美融入简洁精炼的文字,传递当代大学生对数学或日常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热爱。

  2. 作品要求:作品形式为三行情诗,参赛者须保证对自己的作品享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作品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涉及的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自负。

  3. 评选方式:作品将由评委评审、线上投票两部分构成获奖排名并通过“数屋”微信公众号发布获奖结果

  4. 提交方式:参赛的个人(无团队参赛模式)需112620:00通过识别下方二维码提交作品。

四、活动奖励

本次比赛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胜奖若干,颁发证书及奖品。


活动联系人:吴雨俊 19927521981


华南理工大学数学学院团委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