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通知

关于进行2020届毕业生资源信息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4文章来源:华南理工大学数学学院浏览次数:796

班:
毕业生资源信息审核工作直接关系其就业方案编制、派遣等工作,是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数据基础,意义重大。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安排,2020届毕业生将采用微信小程序报送生源信息,学生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通知(见附件一)及就业中心官微推文。具体安排如下:
1.需列入2020届毕业生就业计划的学生包括
1)应届本科生(2016级本科统招生及2015级建筑学院、医学院毕业生);
2)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
3)留级生、休学后复学的往届本科生;延期到2020年毕业的硕士博士研究生;
4)应届国际交换生;
5) 港、澳、台学生。
2.不列入2020届毕业生就业计划的学生包括
1)没有正式学籍的学生、旁听生;
2)成人教育、函授教育、业余、夜大、自考、网络教育等学历教育学生;
3)外国籍生源学生;
4)已经确定不能正常毕业的学生。
3.学生填写确认环节
请列入2020届就业计划的学生务必本人关注“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在微信小程序上进行填写。学生填写信息期限为10月13~10月17日。
    填写须知:
1)带*号为必填项,都要如实认真填写或核对修改;
2)“生源所在地”填写须知:毕业生的生源所在地指来华南理工大学读前的实际户口所在地;研究生不包括本科院校时的户口;
3)研究生的专业名称必须是入学时录取的专业名称,如有不一致的请出示研究生院同意修改专业的文件;
4)QQ、邮箱、微信号、手机号码等所有联系信息作为教育部对各高校就业信息核查的必备材料,请务必真实填写。
特别说明:有部分同学会出现“无法绑定学籍”情况,原因是在原始2020届毕业生数据库中无此人,请学生联系学院辅导员老师添加至系统才可以进行绑定填写。

4. 学院审批环节:学院审批时间截点为10月18—25日。
5.填写、上报2020届本科毕业生基本信息统计表:
    学院为单位审批上报本科毕业生基本信息数据库同时须填报“2020届本科毕业生基本信息统计表”(见附件二),该统计表中数据与省就业系统里数据(专业名称、各专业人数等)必须完全一致,于10月28日前将纸版(不需提交电子版)报送至学生就业指导中心1号楼1102办公室。研究生不需要递交此份表格。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辅导员咨询。



数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四日

 

 

附件一、关于组织2020届高校毕业生使用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的通知.pdf (127.7 KB) 

附件二、2020届本科毕业生基本信息统计表.docx (14.2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