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员发展

关于开展数学学院2019年下半年支部推荐拟发展对象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30文章来源:华南理工大学数学学院浏览次数:562

各支部:

        根据学校2019年党员教育培训计划,党校第59期入党培训领航班拟于近期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截至2019914日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满1年、在线学习考试成绩合格并被学院党委确定的学生党员发展对象。

二、培训安排

        培训分为五山校区一班和大学城校区二班,分别定于914日(星期六)和921日上午9:00开班,开班地点分别在五山校区励吾科技楼国际会议厅、大学城校区音乐厅,具体培训日程见附件一。

三、工作安排

        1.请各支部根据《华南理工大学数学学院发展学生党员信息采集表》,初筛截至2019914日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满1年、在线学习考试成绩合格的积极分子名单,于91日中午12:00前上报符合条件人数至支部副书记工作群(微信群);

        2.学院党委将根据各支部符合条件入党积极分子人数确定拟发展对象名额分配情况,名额反馈至各支部后,由各支部安排入党积极分子推荐排序工作(91日至93日);

        3.各支部于94日中午12:00前确定最终推荐顺序,报学院党委,由学院结合发展队象指标分配情况进行名单审核及确定,并进行公示;

        4.已取得发展对象领航班结业证书超过一年、未推选为预备党员的同学需重新参加此次党课学习(原证书无效),名额额外列入。


        附件一:第59期学生发展对象领航班培训日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