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通知

关于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5文章来源:华南理工大学数学学院浏览次数:423

各位毕业生:

为保障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留下美好的毕业回忆,特作如下补充通知:

一、日程安排

(一)毕业典礼

1.时间:627日(星期四)上午9001000(需提前半小时入场完毕)

2.地点:五山校区海丽文体中心

3.请各同学于8:15前在海丽文体中心入口大厅以班级为单位找到辅导员集合,由辅导员统一带队进场。

4.活动流程及座位安排详见附件。注意参与人员需在8:30入场完毕(8:30后不得进场)。下午得到最终确认结果,由于今年毕业典礼报名人数巨增,实在无法安排座位给家长观礼,因此毕业典礼仅限毕业生入场。

(二)学位授予仪式

1.时间:627日(星期四)下午14301600(需提前半小时入场完毕)

2.地点:五山校区海丽文体中心

3.活动参与人员请于13:45前在海丽文体中心入口大厅到辅导员处集合,由辅导员统一带队进场。(须通过所有科目的毕业生才可参加学位授予仪式)

4.座位安排见附件,注意参与人员需在14:00入场完毕(14:00后不得进场)。学位授予仪式可安排家长入场观礼。

二、注意事项

1.今年学校继续沿用毕业生自行下载学位授予仪式照片,此环节需要用到学生的学号,因此各参与学位授予仪式的同学务必认真填写《2019年学位授予仪式信息卡》(建议带一支笔),活动现场由各班班长发放给大家。

2.参加上午的毕业典礼须着正装(男生着白色衬衫黑色裤子,女生白着色衬衫黑色裤子或黑色裙子,均系红领带和穿深色鞋子),参加下午的学位授予仪式须外穿华南理工大学专用学位服(各配件要齐全)内着正装(男生着白色衬衫黑色裤子,女生白着色衬衫黑色裤子或黑色裙子,均系红领带和穿深色鞋子)。着装不符要求将不允许入场。

3、每场学位授予仪式提前30分钟入场完毕,所有参会人员在活动过程中不随意走动、拍照、交谈,保持会场清洁,不得提前离场。

4.为缓解校园交通压力,请各位同学提醒观礼亲友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数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