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通知

关于核对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派遣方案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30文章来源:华南理工大学数学学院浏览次数:847

2019届本科毕业生:

根据学校今天的紧急通知,须精准对接每位毕业生核对毕业派遣方案(主要来源于就业在线的信息)。因学校要求学院收到电子表格后打印出纸版和毕业生进行核对,毕业生要在纸版上直接修改或确认。因此拟定于61号(本周六)上午1000-12:00在博学楼(具体教室待定)进行核对原则上要求本人来签字确认核实(如果有特殊原因需要委托他人代为确认,须提前跟辅导员说明)。此信息关乎报到证信息、寄出档案、办理入职等,务必认真对待,避免档案出错!!!

为提高核对效率,先将派遣方案的电子版发给各班长再转发给大家。文件设置了打开密码(密码私信班长),请大家参照下文中的核对指南,核对个人学号所对应的毕业派遣信息,并做到不外传文件。

以下为核对指南以及周六的现场操作步骤:

1.表格中每一个字段都关系到毕业生派遣方案,务必逐字认真核对,无误则毕业生在签名栏用黑色签字笔亲自签名;有误则用红色签字笔直接更正,并在签名栏亲自签名;

2.升学的学生派遣性质为升学深造;不能正常毕业学生派遣性质为不纳入就业方案(部分同学因学分录入进度等原因有可能推迟毕业时间,后续如满足毕业条件可再单独办理派遣手续);申请暂不派遣学生派遣性质为暂不派遣升学深造(指境内深造的)、不纳入就业方案暂不派遣暂无报到证,因此这三类学生只用核对派遣性质一栏即可。若境内升学同学的派遣性质为正常派遣,则说明该生未登陆广东省大学生就业在线进行相关申请,请务必64日前重新登陆填写;

3.派遣性质为正常派遣的学生需依据单位公章认真检查具体接收单位有无错别字、漏字;检查派遣单位所在地是否无误;主管单位因是广东省院校端系统直接导出,一般而言只要地域正确即可。个别学生派遣方案出现[备注空白,外省专用,广东勿选],这些无误,直接黑笔签名即可;

注:如现阶段为正常派遣,届时未达到毕业条件,将报到证退回给就业指导中心即可,此事等候具体通知。

4.申请派遣回生源地的毕业生则需认真核对生源地一栏,如有问题除在表格上更改之外,还需提交能证明生源地的户口本复印件(传真件也可)。此证明材料需在核对方案时,由负责老师统一交来;

注:本次方案中,部分同学主管单位是汕头人社局的,出现了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9年起不接收档案]”的信息。此信息是省系统直接导出的,出现这类情况的同学不用担心,学校会统一处理,你们只需在主管单位的汕头市后面补充生源地的信息,然后签字确认

5 .530日后到学校就业中心办理业务的毕业生,其就业方案已由学校就业中心直接在系统中更新,纸质表格有滞后,因此不需再在表格上做修改,直接黑笔签名确认即可。


数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