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校园定向跑,青年看今朝——纪念五四一百周年,18应2主题团日定向越野

发布时间:2019-05-29文章来源:华南理工大学数学学院浏览次数:415

201951214:00,数学学院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团支部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于大学城校区成功开展了以“校园定向跑,青年看今朝”为主题的定向越野活动。

活动共设有五个关卡,每个关卡设有不同挑战。参赛成员分别组成3-4人的队伍参赛,每个队伍只有完成挑战才能通关并获得下一个关卡的线索。活动的任务主题包括:革命英雄及其光辉事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团知识和五四运动。

本次活动不仅受到本班同学的欢迎,还吸引了数院其他班级的两支队伍参加。18级辅导员郑璐老师全程参与了活动,与同学们共同奔跑。活动当天,烈日当空,参与者们都汗流浃背。然而,汗水能浸湿同学们的衣服,却浇不灭他们心中高昂的热情。争分夺秒,是青年们在赛道上奔跑;集思广益,是青年们在推敲线索;聚精会神,是青年们在认真观看五四运动短视频;慷慨激昂,是青年们彰显青春活力……

活动持续到当天下午四点。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分享活动感想,一位同学分享道:“定向越野配上答题、猜谜、党团知识,智商和体力缺一不可。”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回首百年,我们该如何纪念五四运动?该如何五四精神?又该如何激发青春力量?为此,18应数二班团支部组织开展了这一活动,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五四运动知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希望每一位参与的同学能够有所收获,从五四精神中汲取激励自我奋勇前行的精神力量。

 

队伍出发                                          获胜队伍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