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教务

关于2019年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3+1+1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7文章来源:华南理工大学数学学院浏览次数:423

        项目宣讲会时间:312日(星期二)晚上7:00

项目宣讲会地点:4131会议室

项目面试时间:313日(星期三)上午8:30

项目面世地点:4318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如有疑问,请联系数学学院4219办公室沙老师87110446

数学学院

201936


学校简介:

    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简称为UWOWestern),现已更名韦仕敦大学(Western University),是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伦敦的一所著名医学博士类公立大学,有超过一百三十多年的学术积累及深厚的人力资源背景,被誉为加拿大最美丽的大学。它的商科最为出名,是北美案例法教育的两大发源地之一(另一个是哈佛大学)。加拿大《环球邮报》大学排名,大型大学(注册全日制学生22000名以上)教学质量,学生满意度排名全加第一。


项目简介:

    华工数学---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3+1+1本硕联合培养项目自2011年起开始,学生前三年在我校学习,并于第四年交换至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学习,学习期满若符合我校毕业及学位授予条件,可以获得我校学士学位及本科毕业证书,在加成绩符合协议要求,则可以继续在加读硕士。